※我是个再平凡不过的普通人。我所有的不平凡都来自你们的给予。
※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喜欢和陪伴,ありがとう。

※博客用于发布楚路相关的段子,长中短篇作品和涂鸦
※未经坑主同意请勿擅自使用段子和梗进行二次创作。

楚路的脑洞们~

❀12.11更新~


※‘会长请问你是在怎样的契机下向废柴路师兄告白的?’

‘一次任务结束后他浑身发抖一边咬着牙不让眼泪掉下来一边帮我包扎伤口,还不停地骂我是傻逼。于是我强吻了他。’

‘那路师兄接下来是什么反应?’

‘我锁骨上有块淤青,两个礼拜才散掉。’


※‘师兄后来可以睡得很沉不会被一点响动就惊醒哦!’这是路明非和楚子航交往半年后对诺诺说的,红发女孩儿表示不信,要路明非证明给她看。于是路明非趁楚子航睡着时给他扎了个小辫子,楚子航醒来后毫无感觉的顶着小辫子上了一天课。然后路明非被迫穿了三天旗袍当睡衣,附带腰痛半个月。


※雾霾天不适合出门。于是路明非被楚子航压在床上好几天。窗帘都省得拉了因为雾霾看不见。‘老子要回卡塞尔老子不要呆在祖国了!这不只是要为国家献出一片肺还是要为师兄献出一个肾的节奏!’路明非瘫在床上这般咆哮到。


※他这辈子最大的优点缺点都是固执,固执的认为可以把握自己的命运,固执的认为实现路明非的愿望自己和他都会开心。‘楚子航你开门啊!你有本事绑老大让我和诺诺走红毯你有本事开门啊!开门啊我知道你在家!’一开门他就被路明非跺了一脚,来不及喊疼又被勒住脖子咬住嘴巴,‘让你不听我说完老子喜欢的是你啊!’


※好多好多年以后他的黄金瞳变得浑浊,俊朗的面容也有了皱纹分布,而你也不打星际好久,嘴里牙齿都少了几颗。但他依然会在睡前给你热牛奶逼着你喝下去,你依然叫着‘师兄‘在梦到年轻时浴血的梦魇后缩进他的怀抱。你喜欢看他架着老花镜读报纸的样子,就像年轻时他一遍遍抚摸你昏睡中的容颜,从不厌倦。


※‘嘿师兄,我昨晚梦见咱俩变老了,你戴副老花镜看报纸的样子帅爆了比你屠龙时还帅。相对的我老掉好几颗牙,梦里说话都漏风。’路明非对着病床上昏迷不醒的人喋喋不休,‘师兄你快醒过来啊你说好要罩我的其实我也真挺想和你一块儿慢慢变成老头儿不过你肯定不愿意啦我也就趁你听不见说说但你还是快点醒来...’‘我其实挺愿意的。’氧气罩下面的人睁开一缝眼,声音因为许久未开口说话而沙哑怪异。‘靠...师兄?!’路明非嘴巴张的能把手里削着的苹果整个儿吞下去,紧接着他一扔苹果哆哆嗦嗦站起来,‘你你你你都听见了?’‘为了听你说完我特意多睡了10分钟。’楚子航的表情风轻云淡。


※‘楚子航你快开枪!对着我开!’路明非抱着龙的脖子不撒手,一片异样的黑暗中只有他的白衣分外显眼。伏击龙的组员里已有人拉动枪栓,楚子航咬牙沉默几秒扔开枪柄拔刀朝视线中那一点白扑了上去。‘耍你妹的帅啊大傻逼!’路明非抱着正慢慢褪去龙化的人坐在龙尸上一把鼻涕一把泪,‘再爆血就给老子睡沙发去!’


※‘师兄师兄,诺诺说她已经连续一礼拜看见有学妹往我的储物柜里塞情书了,但为什么我一封都没收到?’‘你是说那些粉色的喷了刺鼻香氛的纸质么?我以为是垃圾都扔掉了。’‘师兄你不能这样那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批情书啊啊啊啊!’‘你要是想看的话我可以写给你,直到塞满你的柜子。’


----------------------【2013.12.11更新分界线w】----------------------


※‘我和朝比奈实玖瑠哪个更重要?’楚子航第三次被抱着朝比奈等身抱枕的恋人踹下床后终于忍无可忍无需再忍拍案而起揪过抱枕扔一边爆衫了。‘朝比奈更重要!师兄恒久远!朝比奈却是我人生中第一份正式的生日礼物!’路明非被压到床上依然嘴硬,楚子航忽然就后悔起当初为了追路明非投其所好送他抱枕的举动。


※楚子航面无表情看着眼前十来个高矮胖瘦都一样头上齐刷刷扣着肯德基全家桶纸桶的人,‘选一个吧,一次选对才准你和我师弟入洞房’芬格尔笑的一脸狗腿,狮心会长指指那一排格子超短裙下面的汉子腿,‘我要那个腿毛最少的。’ #po主从病房跑了出来系列#  #楚路#  #楚伯虎点明非# 


※‘师兄快看我终于和你一样有土豪金了!’路明非在卫生间捣鼓半天后顶着扎脑门上的冲天小辫磕磕碰碰朝楚子航走过来,楚子航一把接住被桌腿绊倒的恋人,看着他金灿灿的双眼默默掀了掀自己的眼皮。‘晚了,我半小时前就戴上了高端黑。’ #po主又从病房跑了出来系列#  #比谁戴美瞳更快大赛#  #楚路#


※‘楚...唔唔唔...楚子航你...不要以为我看不见就连带着触觉也失灵啊!‘路明非眼睛蒙着层层纱布费力地咽下嘴中食物咆哮道,‘饭拿来我自己吃!‘楚子航慢条斯理往嘴里送了一勺皮蛋粥,然后不由分说扳住病号路的脑袋对上去。‘吃饭要专心,食不言寝不语。‘


※寝室集体外出采购,楚子航的室友目瞪口呆看着他买了两大包零食;第二天上课前又目瞪口呆的看着楚子航往书包里塞了一大捧零食进去;四年级和三年级合上的公共课开课十分钟后一个头发蓬乱的衰仔气喘嘘嘘闯进教室坐在楚子航身边固定的空位上,然后被楚子航塞了满怀的零食外加一杯热牛奶,‘要吃早饭。‘


※‘师兄樱花开了一起去看吗?‘楚子航宿舍窗户被敲响窗外是踮着脚尖的路明非,他愣一下礼貌谢绝了;‘师兄要一起去游泳吗?‘路明非抱着泳圈又敲他的窗户,他犹豫半天谢绝了;‘师兄一起去野餐吧!‘他第一次埋怨起施耐德的作业;‘师兄下雪...‘楚子航探出身子抓住路明非的围巾,干脆地吻住窗外红鼻子的衰小孩。


※‘我会拉大提琴‘‘我会打星际‘;‘我在学校成绩全优‘‘我经常挂科‘;‘他们说我是高富帅‘‘没错我就是diao丝‘;‘我会完成每项任务‘‘我...会打通星际每个关卡‘...‘师兄我们还是不要在一起了吧我压根儿配不上你...‘‘我喜欢你和你的一切,这与我是如何并无关系,但我比你优秀就能更好地罩着你。‘


※最后一刀带着楚子航仅剩的全部气力狠狠刺进黑王的心脏,随后他松开握着刀柄的手自高空坠落,被黑王咆哮哀嚎的怒火击中化作一颗流星。路明非在空中痛苦地翻腾随即散成一蓬古铜色的灰,追赶着那颗流星被风融在一起洒落大地。师兄,即使是死亡也不能将我们分开。


※‘不疼吗,为什么不叫出来?‘楚子航轻声问道,怀里人挣扎着摇摇头,一张嘴便涌出墨色的血液,‘疼...可是师兄你要我坚强勇敢一点...师兄我...是不是很坚强...‘路明非沉沉地阖上双眼,楚子航把他抱的更紧一些。‘恩,你最勇敢啦。‘楚子航也闭起了眼睛,梦里路明非笑的干净温暖,背后没有双翼。


※以前一到冬天路明非觉得冷楚子航就会把他搂进怀里。‘师兄,我不冷啊。‘他被已经看不出人形的半龙类死死困在怀里,眼泪还没滚出眼眶就被君焰蒸发干净。那一场小规模的言灵暴走事件被记在卡塞尔课本里当作反面教材,只有少数几个人把那两具古铜色枯骨似撕咬又似拥抱的场面在脑海里刻了一辈子。


※‘师兄,我喜欢你。‘‘恩。‘‘师兄,我喜欢你。‘‘恩。‘‘师兄,我最喜欢你啦。‘楚子航放下手里的文件偏头看着搬个小板凳坐他身边的路明非,伸手摸摸他的头发,‘怎么了?闯祸了还是欠钱了?‘路明非半懊恼地往楚子航怀里一扑,‘屁啊我只是...他们说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微乱的短发遮不住泛红的耳根。


※遇到你之前我做好了随时随地死去的一切准备。遇到你之后我忽然想努力再多活一些时间。爱上你以后我变得贪生怕死了。我想罩你一辈子。学妹都不给你,因为你是我的。#楚路##小心蛀牙##po主真的很善良你们就不要找我谈人生了#


※‘我曾经爱上一个人类,人类那般脆弱,他却说要罩我一辈子。‘黑王坐在高高的王座上,脚边匍匐着无数龙类。‘后来他死在了我的怀里。多可笑啊他是屠龙学校最出色的学生之一,死前却对我说看到我变强他就不用再担心我被欺负这样的话...‘黑王困乏了一般摆手遣散他的臣民,然后在空旷的大厅里无声地哭了起来。


※楚子航带着染血的刀刃归来,得到了无数欢呼和赞誉。他被载入混血种的史册事迹被刻在大理石碑最顶端名字连同昂热等人一并被传颂下去。‘有什么用,‘楚子航摊开双手两手空空,眼睛里像有一片万年冰原,‘我再也没有了他。‘ #楚路#  #水表在门外要查自己看#


※路明非曾要楚子航写封纸制的信件给他。‘随便什么都好师兄你抄一首鹅鹅鹅给我都行!‘楚子航想了一下午,打开电脑把邮箱里一封待发送邮件整整齐齐抄了下来。然后路明非就和他在一起了。‘情书还是手写的更好些。‘楚子航搂着路明非的腰看着怀里人睡相奔放洒脱,给发短信求问如何追到零的芬格尔回了一句。


※路明非楚子航潜伏在澳门一座赌场内追踪贩卖提升血统禁药的混血种。‘靠好久不穿旗袍再穿感觉有点怀念啊..‘换上旗袍扮做赌场女服务生的路明非踩着高跟鞋从更衣室出来, 楚子航看半天忽然就执意要在他脸上画一圈大胡子。‘楚子航!任务期间你犯什么熊!你家路明非就算扮成妹子也是个挫衣板,没人会骚扰他!‘


※楚子航是个面瘫。面瘫到他对路明非表白时是面无表情,和路明非接吻时也面无表情,‘就连晚上一起滚床单师兄他除了喘的比较厉害眼神更像看见肥羊的大灰狼以外也依然是面瘫!‘但在两人停下奔走忙碌的步伐小小庆祝一下恋爱三周年时,路明非一句‘师兄我喜欢你‘把楚子航搞成了一个大红脸。#楚路#  #反差萌#


※在深刻认识到‘我们土豪不需要朋友‘这个惨烈真相后卡塞尔轰轰烈烈兴起了打土豪运动,芬格尔拉着‘为了守护无产阶级(穷逼)的狗眼!‘横幅指挥大批负翁冲向此壕当诛榜首第一-恺撒,结果掉队的路明非迷路跑进了狮心会。‘打..打土豪‘路明非娇嗔状在楚子航胸口轻轻一捶就想跑,结果被一把拖进了会长休息室。‘土豪我们做朋友好不好!‘路明非缩在休息室墙角痛哭流涕,换来狮心会长风轻云淡一句‘我们早就是朋友了现在还不止是朋友。‘‘老子再也不要打土豪了!‘路明非沙哑的惨叫响了彻卡塞尔碧蓝的天空。


※路明非摆摊卖煎饼果子第一天就遇上了城管,在别的小贩哄跑掉时他哆哆嗦嗦递了个热腾腾的煎饼果子给楚子航,‘小,小哥没吃早饭呢吧要不先将就吃点...‘城管楚子航来路明非摊位视察工作第五十天,‘楚子航你要吃早饭叫你家里那口子做啊天天来我这儿蹭饭算个啥!‘楚子航喝一口路明非的茶水,‘我还没结婚。‘‘那就去找一个啊!‘路明非挥着手里的锅铲有点胸闷,然后就看见楚子航擦擦嘴一脸正经地看着他,‘我也正有此意,不如就你好了。‘ 


※‘不知道龙有没有转世投胎一说...如果有的话就好啦以后好几辈子我都不要做龙了...师兄下辈子我们不和这狗日的爬行动物有半毛钱关系了好不好?我投胎当个摆摊小贩,你就当个城管吧...可能下辈子我也跑不快,所以你到时候追我记得跑慢一点...‘楚子航抱紧怀里巨大的龙首,闭上眼之前微笑着说了一句‘好啊。‘


※楚子航约路明非出来吃饭。路明非受宠若惊接过楚子航帮他切好的火鸡,大嚼两口后小心翼翼地问:‘师兄找我有什么事吗?‘楚子航倒了杯橙汁递给他,‘没什么,一起吃顿饭而已。‘下午守夜人论坛刷红头条配图是楚子航对路明非微笑的照片,帖子叫‘AS欢度感恩节-感谢有你的陪伴‘,标题后半截是ID为村雨的人加的。【感恩节快乐www


※楚子航依稀记得高中时候有校友站在心上人宿舍楼下弹吉他唱情歌最后抱得美人归的成功范例,但他不会弹吉他也很少开口唱歌。最后楚子航把路明非拉来他宿舍,认认真真用大提琴拉了一曲<巴巴爸爸>的主题曲。路明非跟着唱完和楚子航大眼瞪小眼互瞪一会儿就离开了,他的不解风情让楚子航一把捏断了琴弓。

----------------------【更新分界线w】----------------------

※楚子航路明非两个人交往后也会因为一些小事吵架,然后每次都一定会发展成沉默无声的冷战。师兄一般的解决办法是去厨房,开抽油烟机拧煤气灶热锅倒油磕鸡蛋。不出几分钟就能听到路明非闷闷的声音,‘我要七分熟’。二般的解决办法办法则在楚子航饿了的时候实施。


※‘...师兄’尽管被楚子航捂着嘴,路明非依然不死心的哼哼,‘我不是奥利奥啊就算是奥利奥你也要先扭一扭舔一舔才能把我泡一泡...’话音没落路明非一脸惊恐的看着楚子航面无表情抬手捏住他两边的脸蛋不轻不重的扭了几下,然后那张出现在无数少女梦中的帅比脸慢慢向路明非靠了过去。


※没和楚子航交往之前路明非一直有睡前再玩半天手机的习惯,两人交往睡一张床后因为他不忍心背对着师兄睡,但面对师兄刷手机的时候楚子航会说一句躺着看手机对视力不好然后开始沉默地用他黄澄澄的眼睛看着路明非,路明非在这种注视下每次撑不了三分钟就会败下阵来,时间久了就被迫扔掉了这个习惯。


※路明非遗嘱里要楚子航以后话多一点不要太面瘫,要他再找个能陪他的人。楚子航照做了,甚至还有过几次相亲,但最糟糕的时候他被对方泼了一整杯水。恺撒阻止了诺诺继续给楚子航寻觅伴侣的举动,他说但凡正常人都受不了一个人没完没了的讲一个衰小孩儿的故事,不如由着他天天去墓园陪那衰小孩说说话。


※路明非其实很像只流浪猫。谁对他好一点点,就会拼命的回报,但又会小心翼翼的保持距离,惟有对最熟悉的人才会放心的窝进他的怀里。楚子航捂着路明非颈侧飙血的伤口胡乱想着,搂着他的手臂又紧了紧。别死,别死。楚子航在跑车引擎巨大的轰鸣中有些失神的默念着,却不明白自己为何这么紧张怀里这只猫。


※楚子航干过最浪漫的事就是毕业时把自己制服第二颗纽扣扯下来放在路明非的手心里,这还是他们三人组在日本执行任务的时候学来的。半年后路明非带着那颗纽扣闯进尼伯龙根,在无数包围着他的死侍里找到那个还穿着缺一颗扣子校服的人。路明非从医院醒来后看着依然昏迷的楚子航,认命的吻了他的半条命。


※楚子航的心里永远有一个男孩站在台风之夜空无一人的高架路上。后来男孩的身边多了一个爱说白烂话的蔫小孩儿陪着他。风和雨依然肆虐在高架路上,但是那个蔫蔫的男孩儿的白烂话就是有阻隔楚子航身边风雨的力量。


※路明非搬去和楚子航同住是夏天的事情,到了秋天就总在清晨被冻醒。在被冻了三天之后第四天的凌晨他忍无可忍的钻进了自家师兄的被窝,然后就被就地正法了。'师兄你是故意让我盖夏凉被的吧一定是故意的吧!'路明非醒来以后揪着楚子航的毛毯羞愤的哑着嗓子咆哮着,楚子航沉默不语但周身气场很愉悦。


※屋外风雨肆虐,屋内昏暗寂静。楚子航额头抵在窗户上听窗外的雨打风吹,喉咙中发出苦涩的低吟。爸爸,还有,路明非,又下雨啊。


※路明非干过的很大手笔的事情,是请楚子航在Aspasia吃饭,还包了场。烛光跳跃,楚子航看着桌子上的雕花奶酪蛋糕,再看看一脸紧张又有点羞涩的路明非,把这一幕也划进睡前要背的日记中。所以小弟你到底让侍酒师在蛋糕上写了什么?路明非卖力擦拭恺撒送给诺诺的第七十五枚婚戒,没头没尾的说了句不用找了。


※一只叫路明非的流浪猫爱上了一株叫楚子航的向日葵。向日葵笔直漂亮,开灿烂饱满的金色花朵。路明非每天窝在向日葵脚边,渴望向日葵能注意到它,但向日葵只昂头追逐太阳,只有夜晚才会温柔的低头凝视那只蜷缩的小猫,可小猫从不知道。后来路明非死在了公路上,没有小猫的陪伴,楚子航很快枯萎在了丰收的秋天。


※831路公车司机楚子航今天也在乘客中看到那张不能更熟悉的脸。他从后视镜看着那人杀出一条血路站在靠前的位置然后红着脸窥视自己,心头微微一动。即使是失忆也无法将他们分开,何况战争已经结束。楚子航将车停到路边,在乘客疑虑的眼神中拉过路明非不知所措的手,‘自我介绍下,我是你不小心弄丢的恋人。’


※‘去去去!小丫头片子别过来,子曰那啥,男女授授不亲!’六岁的路明非挥着胳膊试图抵抗红发混世女魔王的欺压,却依然阻止不了诺诺荼毒他的魔掌。就要碰到路明非的脸蛋时楚子航抓住诺诺的衣袖截断了她的动作。男女授授不亲。七岁男孩儿一脸正经的抛下这句话,抱着一把鼻涕一把泪喊着师兄的路明非转身离开。


※路明非有拖延症,所以每次期中期末赶论文都痛不欲生。此外他还总在赶工期间溜号打星际刷守夜人论坛,于是论文就赶的越发痛不欲生。直到他和‘今日事今日毕’的楚子航交往,楚子航身体力行帮路明非改掉了拖延症和一心n用的毛病。据知情人士爆料,两人合住宿舍贴着刷论坛一夜三次打星际一夜五次的不明字条。


※‘不...不给糖果就捣蛋!‘楚子航在回宿舍的路上被一只黄澄澄的大南瓜哆哆嗦嗦拦住了去路,狮心会长想起守夜人论坛刷红的3000:1赌南瓜怪今晚一定会被他吃掉的帖子,掏出一把棒棒糖拉着路明非在操场坐了一宿,然后在路明非的手机提示赌赢的一大笔钱已汇入帐户后抱着睡得东倒西歪的南瓜向宿舍走去。


※师兄,可以握住我的手吗。路明非侧躺在楚子航身边,身体寸寸僵成一座石像。楚子航努力移动石化到臂弯的胳膊,把对面嘴角微翘的人映在自己渐现灰败的黄金瞳。三百年后混血种荡平一切不安定的因素,将两座石像安置在钟楼。他们的手差一张纸的厚度就能触碰,他们微笑的样子镌刻进彼此的眼眸。白鸽依旧。


※路明非在楚子航睡着时拍了张他的睡颜设置成手机桌面。楚子航发现后没说什么。路明非等了一礼拜发现楚子航手机桌面依然是系统自带,赌气不理楚子航。当晚楚子航不吭声把路明非压到床上,完事儿后掏出手机对着还生闷气的路明非连拍十几张照片存进相册,手机提示了句‘您的SD储存卡已满’。


※你再觉得自己人畜无害也没用,那得看你在意的人怎样看你。你把自己装备的牙尖爪利无坚不摧,但哪怕到最后你卸下伪装把最柔软的心都掏出来,也撼动不了不在意你的人半分。黑王倒在楚子航面前,两只巨目滚下血泪。执行部清空了楚子航的记忆,终于是把他变成了最强的屠龙武器。‘师兄,你看我一眼啊。’


※战争结束,楚子航的黄金瞳不再燃烧重新沉淀为黑色。路明非庆幸的想自己躺床上看手机终于不会再有压力了,当晚楚子航摸出一只手电筒打开放在下巴下面也成功把路明非逼的扔掉了手机乖乖睡觉。#论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我一素来以礼貌懂事著称的同学,今天上午正好撞破男友打星际,同学上前质问,男友不仅大放厥词还想动嘴咬人。同学含怒出一拳,男友倒地送医,下颚骨骨裂。据说同学本质是个杀胚,习武多年,拳下三五大汉不得近身。我刚去看他论坛签名,已从“...”改成“第7名提供给路明非星际安装包的人我去找你”。


※冬天快来了气温降低了被窝变冷了于是路明非每次往被子里钻的时候都被冻的呲牙咧嘴,后来他灵机一动把目光瞄向睡一旁的自家师兄,结果每次钻进楚子航被窝以后都会发生一点其他的事情。路明非一怒之下去买了热水袋电热毯,回来以后发现铺床上的两床单人被换成了一张巨大的双人被。


※‘精灵王子和人皇都在一起了师弟你就别羞射快去告白吧我很看好精英x废柴的CP哟~‘诺诺拍拍路明非肩膀离开,留下路明非捂脸哀嚎‘第49个了你们这群蛇精病到底想怎样好烦啊!‘门口又有声音响起,‘精灵王子...‘‘闭嘴老子这就去找师兄告白行了...吧。‘路明非冲出宿舍,一头撞进楚子航的怀里,‘我答应。‘【天知道我看到奥兰多和维果的微博以后有多激动QUQQQ!!


※一刀断汝双手二刀斩汝足,三刀四刀破汝胸腹,五刀六刀夺汝双目,七刀洞穿汝心脏,大啖违逆乱臣之血骨。黑王做了个漫长的梦,醒来后看着散在身边被污血染黑的七宗罪摸了摸肚子。师兄,我原谅你的背叛,因为接下来的岁月足够长,足够我来慢慢消化心伤。(这么暗黑的梗原po真是罪过啊(((。


※路明非最近感觉自己越发吃不饱睡不醒,饭量大涨不说连午睡都能睡四五个小时晚上还照样不耽误接着睡到第二天。‘师兄你说我是不是怀孕了,吃的多睡的也多。‘路明非又一个加量不加价的午觉醒来,趴在被窝里软绵绵地问楚子航,后者干脆地脱鞋上床压住他,‘不是,不过你想的话我们可以现在就采取行动。‘


※路明非今年的双十一过得有点活色生香。零点整的时候他收到芬格尔的短信‘节日快乐‘,于是愤然改了论坛签名-‘老子不想过节!‘,半个小时后狮心会长敲响他的宿舍门,面无表情说‘我可以让你不过节‘。现在路明非缩在宿舍床铺贴墙的那侧盯着枕边人的睫毛,满脑子都是天亮后他被FFF团绑起来烧的画面。【光棍节特典www


评论(5)
热度(1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豆纸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