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再平凡不过的普通人。我所有的不平凡都来自你们的给予。
※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喜欢和陪伴,ありがとう。

※博客用于发布楚路相关的段子,长中短篇作品和涂鸦
※未经坑主同意请勿擅自使用段子和梗进行二次创作。

诺诺的孩子满月时恺撒办了场聚会,期间一群人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  

‘我和师兄的睡前体力活动?’
被问道的路明非面对眼前一群面露邪笑的家伙表情波澜不惊,喝了口果汁说道:‘是掰手腕。’
‘哈?掰手腕?你们用掰手腕来决定谁上谁下?’
‘想什么呢芬狗,思想这么猥琐活该你现在没追到零妹子。’路明非一掌糊在芬格尔头上满脸嫌弃的表情。
‘那你们天天掰手腕干嘛…是想练出拧得过大腿的胳膊吗…’
路明非面对诺诺脱线的想法无力地扶额解释:‘是谁输了谁就洗两个人的袜子啦…’
‘那你岂不是这辈子摆脱不了双人袜子套餐的命运了,’恺撒端着酒杯凑过来,裤子上还有可疑的水渍。
‘不是啊…’ 路明非忽然就忸怩起来,‘只有我耍赖时我才会输的…’  

在外面出差的楚子航接到自家师弟打来的电话,刚接起来就听到一句芬格尔的怒吼:‘我要代表全世界的FFF团团员烧死你们这对秀分快的狗男男!’

评论
热度(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豆纸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