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再平凡不过的普通人。我所有的不平凡都来自你们的给予。
※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喜欢和陪伴,ありがとう。

※博客用于发布楚路相关的段子,长中短篇作品和涂鸦
※未经坑主同意请勿擅自使用段子和梗进行二次创作。

【文风挑战】no zuo no die why still try

挑战者:豆S

原作名:龙族

角色:楚路



自己惯有文风

楚子航在踏上战场前曾去找路明非。他希望路明非能选择医疗护工等后勤职位驻守在战场的后方,但路明非梗着脖子坚持要和他一起出发前往战场。楚子航看着路明非咬牙憋起额角青筋地拔出‘七宗罪’里的‘贪婪’向他证明自己的实力,然后一记手刀劈晕路明非把他锁在了宿舍里。

但路明非还是溜上了奔赴战场的列车并在混血种首战告捷所有人都欢呼时手抖脚抖浑身抖地扎进了楚子航怀里。楚子航抱着因为目睹太多同伴在眼前死去而抖若筛糠的路明非心里像是洒了一公顷沸腾的热油,烫的他差点克制不住做出扳起怀里人的头狠狠亲吻那人嘴唇的举动。


黑暗文风

“最美味的食物要用心来品尝。”

“丢弃任何一点都是浪费。”

黑王是在食物方面相当挑剔的美食家,但他曾经将一名人类连骨头毛发都不曾吐出地吃了下去。

“师兄,这样我们就永远在一起了。”

龙王抚摸着覆满鳞甲的肚皮,嘴角挂着淡淡笑意。

【莫打我(。


KUSO

“爸比你会唱小星星吗?”

“......”

“爸比你不会唱我教你呀。”

“......”

“......爸比你教我唱我不记得歌词了。”

“......”路明非一个头有三个大地看着他面前一口一个“爸比”叫着他的楚子航,心里默念了一句“师兄你有本事教我唱啊我就知道你丫哪怕撞傻了失忆了还把我当你爹了也绝对不会唱小星星!”

路明非一边在脑海里把照顾楚子航这事儿推给自己的昂热翻来覆去揍了个遍一边叹口气清清嗓子“一闪一闪亮晶晶”准备出口,楚子航两手忽然往他胸口一抓。

“爸比,我要喝奶奶。”


翻译腔

“我的兄弟,”楚子航看着路明非的双眼,表情认真严肃地像对着毛主席塑像宣誓一般,“他们说我一定是疯了,我想我也的确是疯了...”

“哦我的天哪我亲爱的师兄,你可千万不要这么说,你要是疯了,那么我也想必好不到哪里去。毕竟没有正常人会爱上一个疯子的对吧?”

楚子航喉结微妙地上下滑动了一下,然后他前倾吻住了路明非的唇。

“伙计,我想我是离不开你了。”

“......妈的师兄咱们能好好说话不!”

【最后一句为俺的心声(滚


少女或者小清新

这是崭新的一天,昨日夜里瓢泼的大雨已然不见踪迹,只有葱茏的植物叶片上圆滚滚的水珠折射着灿烂的阳光,宣告着这着实是个好天气。

路明非在出门前扯了扯自己棉布连衣裙的裙摆,然后正了正肩上的双肩包,锁好家门后欢快地朝着十字路口处等待他的楚子航跑去。

“师兄兄~”

路明非用粉色水玉纹样的蝴蝶结扎起来的双马尾随着他轻快的步伐在脑后跳跃着,楚子航看着自己喜欢的人向着自己跑来,露出了比阳光还要灿烂的笑容。

“早上好啊,非非。”

【我去吃药(。


苏苏苏苏苏苏苏

这天早晨路明非正穿着大白T恤和松紧带的大裤衩子毫无形象地坐在餐厅大吃大喝,头发还保持着从被窝里钻出来的那副遗世独立的犀利样儿。

前段时间卡塞尔的学生被天朝某美食纪录片刺激到纷纷要求餐厅更换菜单并对万年不变的肘子表示了不满,于是昂热开明地一边要求餐厅厨师学起了中餐一边直接请了几位混血种的天朝厨师来操刀卡塞尔的伙食。

于是就有了我们的S级左手攥着一根被咬掉一大口金黄焦脆的油条,右手还抓着半个煎饼果子,与此同时他还埋首去嘬面前碗里的豆腐脑儿的情形。

怎么看都是一饿死鬼投胎的形象。

路明非正吸溜着豆腐脑儿的卤汤里滑溜的粉丝,忽然觉得左手被谁一把攥住,他豪迈地“兹溜”一声把长长的粉丝吸进嘴巴里,一扭头就看见楚子航那张让无数少女脸红心跳的帅比脸离自己只有不到10公分的距离,紧接着他垂着眼睛对着自己手里那根被咬过的油条“啊呜”一口就咬了下去。

路明非只觉得自己的脸“唰”一下就红透了顺带还引起他脑内发生了一场不小的爆炸事件,于是他呆愣愣地看着楚子航抬眼望了他一眼,然后依旧捏着他的手腕,一口一口地把他抢到的最后一根油条吃了下去。

“味道不错。”

嚼完咽下最后一口,楚子航对着仍处于当机状态的路明非微微笑了一下,想了想又伸手揉了揉路明非头顶的鸡窝,动作里充斥着某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暧昧。

“...我你我...”终于回过神来的路明非只想掩面,他一边敢怒不敢言地在心里为自己逝去的那根油条鸣不平,一边后悔起了昨晚让他抽到“校园男神一日”的难得的好人品。


一看就有病

“师兄,肚子饿没有零食吃,伐开心,要抱抱。”

“抱抱抱!”

楚子航一把把路明非搂进怀里。

“师兄,外面那个鸟叫的吵人,伐开心,你去打了它。”

“打打打!”

楚子航分分钟操刀把昂热养的紫蓝金刚鹦鹉削成了一只秃毛怪。

“师兄,还是伐开心。”

“......”

楚子航沉默良久,扭过头念叨了一句“到底是哪个脑子拷伤的货偷吃了路明非的油条。”

【滚


喜欢的写手的文风

..............二弥的文风太炫酷了俺学不来QAQ


向原版致敬

晚安,小怪兽。

【滚啦你



【怎么看怎么有病于是就酱吧..........。

评论(4)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豆纸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