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再平凡不过的普通人。我所有的不平凡都来自你们的给予。
※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喜欢和陪伴,ありがとう。

※博客用于发布楚路相关的段子,长中短篇作品和涂鸦
※未经坑主同意请勿擅自使用段子和梗进行二次创作。

谢谢w。

本来是打算只堆放纯粹的脑洞在这边的

断断续续发的文和少有的几张图能被喜欢真的很开心

今天一登陆LFT看到有好几条提醒时吓了一跳,再点一下‘查看全部’看到原来是有位姑娘一口气推荐了我的十篇文章

哇当时的感觉就像心脏被‘啵’的一声泡进一杯温度稍微比体温高一些的红茶里...

或者不那么文艺的说就是冬天哈着白气剥开一个热腾腾黄澄澄的烤红薯,温暖的甜香味笼罩了整张凉飕飕的脸

谢谢啦

谢谢喜欢这些并不精致的文字的你

谢谢大家每一个人

原谅我不会说含情脉脉的话...但衷心的感谢大家

【鞠躬

我会继续努力哒(●´∀`●)~

评论(5)
热度(1)
©豆纸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