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再平凡不过的普通人。我所有的不平凡都来自你们的给予。
※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喜欢和陪伴,ありがとう。

※博客用于发布楚路相关的段子,长中短篇作品和涂鸦
※未经坑主同意请勿擅自使用段子和梗进行二次创作。

濡湿少年

我捡到他是在一个湿漉漉的雨天。

积满雨水的地面倒映着街道两边缤纷的灯光。

他却站在没有光线的黑暗里,穿一件被雨水湿透以后看起来更暗沉的黑色风衣。


‘我可以跟你去你住的地方吗?’他这般小心地问我。

我转了转手里的伞柄,因为离心力飞甩出去的雨水打在他苍翠的眸子里惹得他赶忙眨起了眼睛。

‘可以,但是你能付一些什么作为房租么?’我瞅着他一缕缕黏在头皮上的银发,饶有兴趣地问。

‘我可以为您做任何事情。’他认真地回答我,冻的粉红的鼻尖在黑暗里泛着柔柔的光。

于是我抽下他系在腰间的腰带,在他纤细的脖子上打了个松松的结。

‘走,回家咯。’

‘好的主人。’他乖巧地接过我手里的雨伞跟在我身边,把腰带的另一端放在我的掌心。





【没啦我就是花了一晚上的时间给儿子穿上那件炫酷又麻烦的风衣后开个脑洞(你滚

评论
热度(5)
©豆纸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