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再平凡不过的普通人。我所有的不平凡都来自你们的给予。
※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喜欢和陪伴,ありがとう。

※博客用于发布楚路相关的段子,长中短篇作品和涂鸦
※未经坑主同意请勿擅自使用段子和梗进行二次创作。

楚子航写给路明非的情书节选之第一/十二/五十一封。路明非把每一封都仔细保存起来,偶尔在夜深人静时拿出来看一看,然后对着印有‘卡塞尔学院’字体的信纸像个神经病一样时而哗哗流泪时而抱着肚子笑翻在床上。路明非收到的第一百封情书里没有字体整齐的纸页,他捏着信封一抖,倒出来一枚银色的指环。


※【楚子航写给路明非的第一封情书】


路明非:

晚上好。

写这封情书信的时间是在早晨,但我看了你今天的课表,上面显示今天你一整天没有课,所以我想当你睡醒看到它的时候应该是在晚上了。

并没有什么特殊的事情要告诉你,只是因为你对我扔掉那些粉色喷了刺鼻香氛的信纸似乎有所不满,我考虑许久决定弥补你的遗憾。

信纸是学校统一使用的卡塞尔2号信纸,很抱歉我也没有可以洒在纸面上的香氛,如果你愿意的话下次我可以从我的洗发露中提取一些香精把信纸熏香。你应该不会反感它的味道,你知道,我的洗发露是檀木味的。

此外就没有什么要和你说的了,我依然希望你能改掉熬夜的习惯,因为这样势必会导致你第二天早晨起不来并误掉早餐,不吃早餐对你的身体不好。

我嘱咐了餐厅服务生,如果你晚上去吃饭时又点了整鸡猪腿之类的高热量食物,他们会自动替换成水果蔬菜沙拉。别担心吃不饱肚子,沙拉里玉米香蕉等蔬果富含食用纤维,易饱腹并且不含油脂,对你的健康有好处。

打星际玩电脑的时候记得开台灯,眼药水隔45分钟滴一次,睡前记得喝一杯热牛奶。

                                                                                                                   楚子航




※【楚子航写给路明非的第十二封情书】


明非

明非爱鉴

明非爱鉴:

我率狮心党,君居学生会。日日思君不见君,共饮五湖水。

此水几时休,此怨何时已。 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负相思意。

                                                                                                                          子航  

                                                                                                                子航谨启




※【楚子航写给路明非的第五十一封情书】


路明非:

之前写给你的情书你都不是很满意。对此我很抱歉,网上查到的写情书的格式大概就这些了。而我依然不是很清楚要怎么写一封真正意义上的情书给你。

或许下次再拿到大一学妹塞进你储物柜的情书时我应该先浏览学习一遍再扔掉。

我们已经交往一年两个月零十天了,此间没有发生大的争吵更没有产生肢体上的冲突,但我也没能很好地陪你去做一些情侣间应该做的事情(百度说情侣一起做的事情诸如爬上坐摩天轮在晴朗的夜晚背靠背看星星等),倒是在我们的关系没有公开前有过一起出任务屠龙的经历,你还因为我不肯对你开枪选择爆血在我出院后罚我睡了两天沙发。对于爆血的事你一直不肯听我解释,我想在信件里还是要说一下,你担心爆血会削短我的寿命,但我更不愿看你受伤甚至死亡。

我说过我要罩你的。

我想我的确不是一个好的情侣,星际连连看不能陪你一起玩,时常还因为狮心会或者学校任务导致陪伴你的时间也很少,我感到很抱歉。但和你在一起的时间我很放松,外出执行任务时也会想起你的吐槽,我很感谢你带给我的快乐,你让我感受到此前从来没有过的温暖,感谢你使我不再是独自一人。

别的就没什么要说的了。

别熬夜太晚,尽量早一些起来吃早饭,晚上少吃高热量高油脂的食物,睡前记得喝牛奶。

我希望你能更健康一些,然后陪我走很远的路。

                                                                                                        爱你的楚子航





※‘楚子航你快开枪!对着我开!’路明非抱着龙的脖子不撒手,一片异样的黑暗中只有他的白衣分外显眼。伏击龙的组员里已有人拉动枪栓,楚子航咬牙沉默几秒扔开枪柄拔刀朝视线中那一点白扑了上去。‘耍你妹的帅啊大傻逼!’路明非抱着正慢慢褪去龙化的人坐在龙尸上一把鼻涕一把泪,‘再爆血就给老子睡沙发去!’


※‘师兄师兄,诺诺说她已经连续一礼拜看见有学妹往我的储物柜里塞情书了,但为什么我一封都没收到?’‘你是说那些粉色的喷了刺鼻香氛的纸质么?我以为是垃圾都扔掉了。’‘师兄你不能这样那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批情书啊啊啊啊!’‘你要是想看的话我可以写给你,直到塞满你的柜子。’


评论(6)
热度(1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豆纸窝 | Powered by LOFTER